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乌海市民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问”活动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作者:民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民族事务委员会 浏览次数:

  按照乌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要求,乌海市民委深入开展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三问”活动,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意见建议,切实提高为民解难题、为民办实事的能力和水平。

  为更好的宣传党的政策、解决民生问题、全面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形成为民解难题、办实事的工作长效机制,现将市民委“三问”活动联络方式予以公布,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对市民委在办事效率、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征集广大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和热点难点问题。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通过拨打联系电话0473-3998137或电子邮箱10551767@ qq.com提出意见建议。

特此公告。

乌海市民委

2021年3月19日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