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志愿服务进社区 包联共建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1日 作者:民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民族事务委员会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做好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近日,市民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包联社区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参与基层治理工作。

  近日,市民委“红石榴”志愿服务队在入户时了解到,包联小区楼体、单元无标识牌,由于楼栋地理位置复杂,居民、访客、快递、外卖、维修工等难以辨认楼体和单元号,这给居民生活带来极大不便。市民委积极对接新华社区,就荣兴楼安装楼体牌和单元号的事宜进行商议,于2月26日,在安装师傅、党员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合作下,一块块崭新的标识牌安装在了楼体和单元门最醒目的位置。此次共安装了楼体标牌1块、单元牌3个。单元标识牌的安装给居民带来了方便,切实解决了居民的实际需求,同时又优化了社区管理,提升了社区文明形象。

  通过此次包联共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意识,拉近了党群关系。下一步,市民委将继续以“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活动为契机,真心实意为各族群众排忧解难,把各族群众身边的小事、急事、难事,作为工作切入点,不断推动联系各族群众、服务各族群众工作走深走实。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