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前行不忘耕耘者 节前慰问暖人心——市民委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干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19日 作者:民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民族事务委员会 浏览次数: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让退休干部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市民委开展新春慰问退休干部活动。委领导班子成员走进退休老干部家中,为他们送去春节慰问,并致以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中,委领导班子与退休干部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并叮嘱他们多保重身体,和家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同时,还向退休老干部们介绍了过去一年民族工作取得的成绩,回答了退休干部们关心的热点问题,认真听取了他们对民族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向他们长期以来为乌海市民族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了衷心的谢意。

  此次慰问活动,加强了党组织与退休干部们之间的联系与沟通,让这些退休干部们感受到了党组织关心和爱护。他们都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积极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献策献力,为党的民族工作发挥余热,做到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为推动我市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