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召开2022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作者:民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5月27日,乌海市召开2022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孟培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市委讲师团团长以《中华民族共同体的内涵与历史观》为题作了辅导讲座,三区宣传部,市民委、市社科联、市委讲师团相关负责人就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做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相关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必须高度重视,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不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决策部署上来;要重在建设,以立为主,创新工作载体和活动形式,有形有感有效做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工作;要立破并举,激浊扬清,把牢政治方向、守住底线,确保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开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