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民族事务委员会 召开“能力素质提升年”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 作者:民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民族事务委员会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全区民委系统“能力素质提升年”建设行动工作方案》,全面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文化素养,3月23日上午,市民委召开集中学习月的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会议指出,要全面提升民委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文化素养、工作能力和精神状态,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力争通过一年的集中建设行动,全面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引领能力、参谋助手能力、统筹协调能力、宣传引导能力、狠抓落实能力,着力解决想不想干事、会不会干事、能不能干成事的问题,达到增强本领、善作善成,提高决策水平和工作成效的目的。

  会议强调,市民委全体党员干部是推进我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生力军和排头兵,必须加强自身建设,练好内功,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勇担历史重任,履行光荣使命,展现更大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