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弘扬雷锋精神 树立文明新风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 作者:民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

  在全国第62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了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结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3月5日下午,市民委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树立文明新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用务实有效的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中,“红石榴”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进行了环境卫生集中清理,清扫楼道、绿化带卫生死角,整治电动车、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现象,清理车棚堆放的纸箱等废品,向小区居民宣传文明创建标准和要求,确保包联小区环境卫生整治有序,全面提升各族群众生活环境质量和文明行为。

  此次活动让我们学习和继承了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从我做起助力创城,用实际行动诠释文明,带动辖区各族群众爱护环境,形成人人支持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良好氛围,用实际行动营造文明、卫生、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城市形象。今后,市民委党支部将一如既往,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让雷锋精神在全社会传承下去,让志愿服务成为城市温暖底色。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