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市民委“红石榴”志愿服务队 深入包联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6日 作者:民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民族事务委员会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乌海市深入开展市、区机关事业单位包联共建小区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推进包联小区创建工作,营造和谐有序、整洁文明的创建氛围,124日,市民委“红石榴”志愿服务队深入包联小区荣兴楼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红石榴”志愿服务队严格按照创建工作要求,对包联小区进行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清扫楼道卫生死角、绿化带垃圾,纠正电动车、共享单车乱停乱放行为,整理车棚堆放的纸箱等废品,向小区内居民宣传文明创建标准和要求,确保包联小区环境卫生整治有序,全面提升区域内居民生活环境质量。

  通过深入包联小区进行卫生集中整治和创建知识宣传,包联小区住户对“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从而自觉维护公共卫生的自主意识有了明显提升、小区内外环境有了明显改善。下一步,市民委将继续加强与包联小区的交流沟通,进一步发挥包联共建优势,常态化推进“红石榴”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改善包联小区的人居环境,为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