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市民委召开2022年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一岗双责”分级抽查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5日 作者:民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市民委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6月27日,市民委召开2022年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一岗双责”分级抽查述职会议。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听取了被抽查党组成员及科室负责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履行“一岗双责”情况,抽查人分别进行点评发言。

  会议指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一岗双责”分级抽查述职工作,是市委着力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纪委相关要求,解决“两个责任”压力传导层层递减、班子副职履行“一岗双责”不到位等突出问题作出的一项创新制度安排。总体来看,市民委围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履行“一岗双责”做了大量工作,有力促进了全市民委系统党风政风持续好转。

  会议强调,要继续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路上”特色品牌打造好,提升整体理论素养;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经常开展谈心谈话,发现问题,特别是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及时进行提醒谈话,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有主动接受监督的意识,班子成员要做好同级监督,并定期向纪检监察组汇报情况;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压力传导、问题整改和制度落实,多措并举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要坚持目标导向,从年度任务分解落实入手,打造敢担当、善作为的高素质队伍。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