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乌海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开展 “你有困难你找我,我是党员我帮你”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7日 作者:民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民族事务委员会 浏览次数:

党建工作信息

第32

 乌海市民族事务委员会                 2021年8月24日

乌海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开展

“你有困难你找我,我是党员我帮你”

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关于印发〈乌海市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乌海市委办公室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文件要求,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为民服务意识,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伟力,努力营造全社会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市民委党支部于8月24日组织开展主题为“你有困难你找我,我是党员我帮你”主题党日活动。

在市民委党员活动室全体党员集体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市民委党支部宣传委员左新元领颂《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第八条,党员主动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通过学习使每一位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得到了加强,把遵规守纪作为立身处事之本,作为一种责任,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市民委成立“我是共产党员,我帮你”志愿服务队,围绕“你有困难你找我,我是党员我帮你”深入包联新华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乌海市民族事务委员党组书记青格乐亲自带队,深入新华社区结亲困难户家中开展帮扶工作,为帮扶对象马玉敏送去止痛膏药、牛奶等慰问品。党组成员巴图为视力残疾儿童苏祉怡制作的手工编织商品制作快手、抖音宣传片,并购买了300元的编织商品。并在走访慰问活动中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宣传宣讲活动,向群众讲清楚“谁帮我脱了贫?”“谁为我解了难?”“谁让我过上好日子?”“谁领我走上幸福路?”,引领群众永远跟党走。同时认真宣讲了《内蒙古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内蒙古民族团结进步的故事》以及党的民族政策,真正让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人心,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精神和各民族大团结大发展大繁荣的主旋律,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思想,以落实“五个一”行动为载体,增强干部职工和群众民族团结意识。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