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举办书香乌海·葡萄娃娃讲故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作者:民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每年5月是全区“民族政策宣传月”,5月最后一周是“民族法治宣传周”。每年9月是全区“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今年5月—9月,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围绕宣传民族政策,结合葡萄娃娃讲故事、经典诗文诵读等,筹划了“深入宣传贯彻党的民族理论政策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奋进新征程 阅读再出发”“童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系列主题活动,旨在引导各族群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为乌海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5月27日—29日,乌海市民族事务委员会、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共同举办了以“深入宣传贯彻党的民族理论政策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的书香乌海·葡萄娃娃讲故事系列活动。由全市演艺人员、朗诵者展演了《中华民族的光荣梦想》《写好中国字 做好中国人》《喜迎二十大 开启新征程》等各类节目,表达了各族群众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深深情怀。活动中穿插的民族政策法规知识有奖问答,进一步提高了各族群众对民族理论政策的知晓率。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