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民族事务委员会 积极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学习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2日 作者:民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民族事务委员会 浏览次数:

为准确领会《反有组织犯罪法》的背景及重大意义,保障在法制轨道上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全面理解和把握《反有组织犯罪法》主要内容,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群众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市民委积极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学习和宣传活动。

  

一是组织会议开展学习。会上,市民委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出台的目的和重大意义,通过此次学习,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法治观念和坚决支持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政治意识,为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增添了法律依据和保障。

  二是到包联社区广泛开展宣传。市民委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包联社区广泛宣传解读《反有组织犯罪法》,提高社会知晓率和参与度,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运用法律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和能力,坚决打赢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持久战,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