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全市干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2日 作者:民委 来源: 浏览次数:

                                                                                                                                                                                                全市干部大会召开

  

  2月1日下午,全市干部大会召开,传达学习自治区“两会”精神,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史万钧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国武,市政协主席王文杰等出席会议。 (石历增 摄)

  2月1日下午,全市干部大会召开,传达学习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和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在参加乌海市代表团审议时讲话精神、在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市委书记史万钧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国武,市政协主席王文杰及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史万钧指出,刚刚闭幕的自治区“两会”,是在全区上下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自治区“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十三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强化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迅速开展立体式、多层次、多角度的宣传宣讲,认真搞好教育培训,融会贯通抓好学习领会,切实推动自治区“两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史万钧强调,要全面对标对表自治区“两会”精神,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细化工作目标,实化工作举措,着力抓实抓好乌海及周边地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产业和城市转型、优化营商环境、保障和改善民生、国家统编教材使用等重点工作重点任务,更加注重统筹安全和发展,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要求得到有效贯彻落实。要精心筹备、周密组织,高质量开好我市“两会”,谋深做实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乌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部分离退休干部代表、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部分基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